夏天11

【TSN】Mark/Eduardo You Say Fate I Say Mate 番外

番外 The letter you have missed

 

 

在谈判的时候你说你是我唯一的朋友,你错了,你不是我的朋友! 

 

Facebook很酷,但你不相信,你在我需要你的时候在该死的纽约像个实习生一样发广告,我需要你,而这一切已经晚了,我签了那份和解协议,你也签了,该死的你明天就要飞去新加坡,别问我怎么知道的,也许是因为新加坡是离美国本土最远的地方。

 

回来,好吗?我需要你,我需要你在我身边,从开始到现在,从Course match到Facebook,从哈佛的第一次相遇,我从未想过你会离开,你是我的陪伴者,我的灵魂伴侣,见到你的第一眼起我就知道我沉浸于代码的一生中再也不会爱上第二个人,我放弃了爱上别人的可能,就因为……就只是因为……我需要你,也许你不需要我了,你从未需要过我,Facebook的影响在你眼里不值一提,你冻结了我们的账户,我……我太生气了,我认为我那时已经失去你了,所以……我很抱歉我做了错误的决定,用一个错误的方式,可我不该承受如此的对待,我不能承受你如此的对待,我不能看着你冷漠的眼睛,我无法呼吸,回来好吗,我爱你,我一直都爱着你,我也会一直爱下去。

 

                                                                                                          你忠实的•马克

噢。

 

噢!

 

这可真是尴尬,达斯汀发誓他只是在马克的公寓里找一份资料。

 

刚刚在电话里马克只是含含糊糊的说什么他在机场,让他随便找,然后就啪的挂了电话,说实话不是啪的一声,而是咔的一声,无所谓了。

 

他可从没想到会看到这个。

 

这封信,如此直白,一看就是马克的风格。达斯汀刚刚拿到的时候只是随便扫了一眼,看到不断重复的“我需要你”和“爱着你”,他就是不能控制自己的好奇心好吗,他对自己说就看一眼,确保马克没有陷入什么诡异的恋情之类的,不然克里斯会因为他的知情不报而杀了他的,他可从没想到会看到这个,以那满满一罐子一美元的名义发誓。

达斯汀把这封信由头到尾地看了一遍,又怀疑地看向那个原本在书柜顶上的罐子,确认他没有进入什么异时空之后,他伸手去拿手机给克里斯打电话,知道所有事情的•克里斯肯定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刚播出对方的号码,门廊那传来了悉悉索索的钥匙声,是马克回来了,这可糟糕,达斯汀一把挂掉电话,手忙脚乱的把那个罐子放回原处,小跑到门口才发现自己手上还拿着那封信,他赶紧揉成团塞进口袋里,然后一把拉开门——

 

“所以说你承认自己是个混蛋咯?”这是爱德华多的声音。

 

“那你也得承认冻结账户的行为是如此幼稚。”马克气冲冲的转着钥匙。

 

“嗨。”达斯汀有气无力地说。

 

他们三个在门口面面相觑。

 

打破这尴尬气氛的永远是达斯汀:“华多!你回来了我可想你了!”他冲上前把爱德华多抱住,眼角看到马克的眉头快打成死结了,又赶紧放开,口袋里那封信正隐隐发烫,天知道达斯汀不是个保守秘密的好人选。他刚要开口,口袋里的电话就响了,爱德华多看了马克一眼,慢慢走到客厅沙发上坐下,马克帮他把行李袋提上楼,达斯汀躲到门外接电话,好了,暂时这个世界不会毁灭了。

 

“喂,达斯汀,我发誓如果你再打电话来又随便挂掉我就……”克里斯的声音气急败坏,达斯汀难免想到对方是否处于一个特殊的时间,然后口袋里发烫的信件又催促他小声开口:“克里斯,事情是这样的……”等他好不容易把事情经过讲清楚,确定自己没漏掉任何细节,对方沉默了,达斯汀催促的说:“另外,华多正坐在马克家的客厅里呢,哈佛可没教过我如何面对这样的情况,克里斯快救我!”

 

克里斯在那边也不知道和身边人说了点什么,达斯汀只听到背景声音一下子小了起来,克里斯的声音缓和坚定:“你得进去看着他们,别让他们做出什么过激的行为,爱德华多好不容易肯回美国,如果马克不把握这次的机会,我不知道下一次是什么时候了。”达斯汀说好,然后挂掉电话扑过去敲门,马克刚刚啪地把他关在门外了,达斯汀好说歹说才让马克把门打开,他真是不敢相信马克知道他看了那封信会是什么后果。

 

达斯汀慢慢挪进门又慢慢挪到爱德华多身边坐下,在接收到马克的一记白眼后又慢慢挪到对面沙发上,达斯汀心里想着马克有一个大秘密马克有一个大秘密然后给了马克一个诡异到爆的微笑,爱德华多看着他们之间相当诡异的气氛说要去厨房倒杯水,介于这里的主人没这个想法。马克及时制止了他的动作,闪到厨房去拿矿泉水,达斯汀诡异的抖着肩膀,爱德华多心想多年不见,Facebook三位支柱只剩下克里斯一个正常人了。

 

他摇摇头。

 

马克捏着两瓶纯净水冲出来,重重的把其中一瓶放到爱德华多面前的茶几上,无视了达斯汀的眼神,自顾自的拧开另一瓶自己喝。

 

爱德华多拧开水瓶喝了一口,皱着眉毛拿出手机,达斯汀在心里吐槽连对方皱眉的样子马克都看的目不转睛,自从发现马克写的那封信开始,他看待整个世界的眼光都不一样了,用他新加的Facebook好友艾琳的话来说就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爱德华多此时看的正是艾琳发来的讯息,有一封急件需要她的boss处理,他抬起头看向马克,对方马上转头装作喝水,爱德华多无奈的问能否借用电脑,马克随意的指了指书房的方向,爱德华多向书房走去。坐在沙发上的达斯汀绷紧了神经,有什么事要发生他又抓不到头绪。

 

马克紧张的瞥了一眼爱德华多的背影,那人弯下腰在电脑上检查邮件的姿势真是赏心悦目,直到达斯汀在旁边絮絮叨叨地说了什么他才转移了注意力。

 

而他真不该这么做的,不是吗?

 

达斯汀不停说着flicker有多酷的话语终结于爱德华多白着一张脸冲进客厅,手里还拿着一张纸,达斯汀偷偷摸了摸自己的口袋确定那张纸还在那里,他无比好奇马克难道还写了另外一封信吗?

 

爱德华多将那张纸举到马克眼前,达斯汀几乎以为他要把它贴到马克脸上,而马克的脸出乎意料的红了,他甚至有些羞涩的开口:“华多,你不必……”

 

“我不必大惊小怪是不是?我甚至以为你已经够混蛋了,不能更多一点了,麻烦你告诉我这该死的是什么意思?”

 

“Oops……”马克泄气的说,他扭过头不看对方。

 

达斯汀走上前去,这才看清楚那张纸条是张支票,上面被马克用乱七八糟的笔迹写着“给背叛者——爱德华多•萨维林”,后面跟着一二三四……六个零。

这是一百万美元。

 

哇哦,达斯汀看向固执不说话的马克,爱德华多叹了一口气向门外走去,马克跳起来拦住了他,达斯汀眼看着他们又吵起来,一个说着“显然你才是那个背叛者”一个说着“你难道没有冻结账户吗”渐渐发展到“Facebook的机器人又怎么会懂”“这个机器人革新了世界的交流方式”“而你还胆敢说你爱我”“我为伤了你的心而道歉但不会为此道歉”……

 

等等,等等,爱德华多是说了那句话吧,那个带着爱的句子。达斯汀脑袋里一片混乱,而他也同时大喊了出来:“在谈判的时候你说你是我唯一的朋友,你错了,你不是我的朋友!”

 

在争吵不休的两个人同时转过头来看他,而马克此时尚未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爱德华多只是更生气了,当达斯汀一板一眼的背诵到:“我从未想过你会离开,你是我的陪伴者,我的灵魂伴侣,见到你的第一眼……”时,马克的脸色可真是精彩,他紧张的看向爱德华多,显然对方的脸色呈现着一种感动和震惊。哦,达斯汀你可真是天才,达斯汀沾沾自喜地想着,但他在这段话的中间卡住了,马克在这里使用了一个相当复杂的句子,他下意识的拿出口袋里的那张纸准备照着读,爱德华多总算反应过来后夺下了那张纸,用一只手拦住了马克冲过来抢夺的动作,爱德华多以一种经济学院极优异成绩高材生的速度迅速读完了一切,然后……

 

达斯汀快要紧张的打嗝了。

 

爱德华多扫视着信的末尾,随即向后抛掉那张皱巴巴的纸,下定决心般地宣布:“马克你真是个笨蛋。”

 

而他仍凝视着他。

 

马克扑上去吻他,在接触到爱德华多温暖的嘴唇时,他们同时闭上眼睛微笑。

 

喀嚓。

 

拥抱在一起的那两个人转过头来看向声音传来的地方,达斯汀举着手机对他们比了个胜利的手势,示意他们继续。

 

爱德华多将头靠在马克的肩膀上。

 

漂泊的旅人找到了归宿。

 

 

“那些岁月的回声又来到我身边,

 

从我们分享过的年轻生命的火焰中而来的某种东西。”

 

全文完

【而这次是真的完结了,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9)

热度(34)